2020 打開職場的櫃子 2020 Coming Out in the Workplace

 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(尚未開始或已截止)。
同婚法案通過一週年,你敢請婚假了嗎?職場沒有霸凌與歧視了嗎?依舊需要在工作環境中面對尷尬的不禮貌玩笑嗎?

2020 打開職場的櫃子,五位分享人與你一起面對職場的大大小小議題,同婚後,職場可以更友善 ?
2020-10-25 14:00   至   16: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
2020-08-17 00:00   至   2020-10-24 22:00
100 臺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17號(台北青少年育樂中心 6樓 國際會議廳)

同性婚姻法案通過一週年,越來越多的同志選擇走入婚姻,但是身為同志的你敢請婚假了嗎?在職場上是否仍然會遇到言語上的歧視或霸凌呢?台灣雖然是同志友善的亞洲國家中排行前幾名,但是你的職場上真的有出櫃的同志同事嗎?是不是曾經聽過一些不禮貌的玩笑讓同志朋友感到尷尬呢?

去年「打開職場的櫃子」邀請到四位不同產業領域的講者,跟大家分享自己身為同志在職場生存的酸甜苦辣,得到許多正面的迴響,也啟發更多同志在職場出櫃的思考與想像。

今年,打開職場的櫃子邀請了五位講者,集合各個不同的產業、不同身份的同志朋友,希望能帶給大家多樣的出櫃經驗與視野。包含  資深音樂人、教育工作者、前體育國手、退休企業主管  通訊產品銷售員 ,來現場分享自身出櫃經驗、如何應對職場上的霸凌及歧視,也期望這場活動能為同志帶來更多信心和勇氣,更期待讓非同志朋友更認識同志社群,讓每一個人都能夠在職場舒服做自己。


本活動由台灣彩虹平權大平台協會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主辦:

「台灣彩虹平權大平台協會(彩虹平權大平台)前身為2016年由5個性別相關團體共同發起的婚姻平權大平台,在推動同性婚姻合法化的過程中,經歷民法修正、釋憲、公投到2019年5月的專法通過,扮演整合公民社會的力量進行倡議的關鍵角色,同時也在社會溝通、在地組織經營和國際交流等工作上著力甚深。彩虹平權大平台未來將積極透過政治參與、社會教育、國際合作等行動,消除因性/別產生的各種不平等,讓友善同志成為生活的日常,邁向多元共好的台灣。

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於2000年6月正式成立,為台灣第一個立案服務同志的全國性組織,在台北與高雄皆有辦公室。主要工作項目為同志社群服務、社會教育和議題倡導,以彙集在地同志生命經驗為基礎,將同志歷史、社群文化融入諮商助人的專業技能,以此聆聽同志心聲、陪伴同志面對困境,更製造了集結社群、參與同志公共事務的空間與機會,推動同志人權與同志教育,希望改變社會長期以來對同志社群的偏見與歧視,創造看見差異、尊重多元的社會環境。

◎ 注意事項:不接受退票 / 講者演講期間不開放進場 / 為配合防疫,活動現場請全程配戴口罩
 

無對號座位,自由入座 NT$ 200
100 臺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17號(台北青少年育樂中心 6樓 國際會議廳)
電話: 0223650791
Email: